超级杂食党(所以啥粮都产/吃
呕吐式更新
作业写不完的学生党
称呼:废某or其它(都可以

GD!Dream与CRM!Nightmare的故事(上)

建立于Dreamtale一周目轮回结局之上——

    Dream其实一早就知道的,这个故事永远是无尽的,无非便是他杀了Nightmare或Nightmare杀了他,他没有什么好结局能得到的。但或许在那之前就可以改变点什么吧。

    一次重新开始,他记得以往的所有事情,当他见到Nighty时,自己十分激动,紧紧抱住了对方,而Nighty也感受到对方突然的激动以及悲伤,因此亲拍着Dream的背,安慰道:“怎么了么?”Nighty那微笑也是Dream很久没见过的。Dream摇了摇头,笑着说:“刚梦见了一个Nightmare,在那个梦里你完全变了,但还好的是,你还在这!”Nighty只是静静地听,又问:“愿意和我说说我在那个梦里干什么吗?”

    Dream却怀疑刚刚那些或许真只是一场梦,但当他讲完,特别是当他说:“这一切都像轮回一般”时,他很清楚地看见了,Nighty的眼神暗了下去,换回的只是沉思,他才开始了怀疑。Dream又看了看Nighty,发现他的眼角有些抽动,并眼里的光也没以往那么明亮了。

    “绝对有事瞒着我。”Dream是这样想的,又回忆起了那个Nightmare....“不行!决不允许他再次杀死哥哥!”

    以防悲剧再度发生,Dream也很少出走了,只是默默查看情感之树,上边的苹果和以往一样,没有什么变化,依旧在阳光的照射下放射出异样的光芒。

    Dream的异常行为被Nighty发现了,Nighty很担心Dream,于是在晚上村民都离开后Nighty找Dream再次谈了次话。

    “Dream,你真的没什么事吗?那些孩子找你玩的时候你还是没去,我很担心你。”Nighty终于问了,而Dream听到后也只是用委屈的眼神低头看着Nighty。“抱歉,你还记得我之前做的那个梦吧...我好害怕...你真的会变成那个样子,那...根本不是哥哥!Nighty才不会那么做,对吧!”Dream的声音一直颤抖着,以致于出现了哭腔,那个积极情绪守护者,却留下了代表消极情绪的眼泪。Nighty一看,一时不知所措,但在反应过来后,抱住了Dream温柔地说到:“没关系,那不过是一场噩梦....”

    “而你永远不会醒来!”

Dream听到了这句话,被吓到一把推开了Nighty,他听出来了,这个声音是Nightmare的声音,且绝对不是现在这温柔的刚安慰着他的Nightmare,而是那个吃了黑苹果后四处破坏,制造消极情绪的Nightmare。是的,那个可怕的“梦魇”。

    Nighty被Dream大力地推开后倒在了地上,等到Dream反应过来,Nighty已经拍开了身上的灰向Dream讲了句“抱歉”转到树的另一边失落地走了。Dream想去道歉,可他的嘴像被封了起来,迟迟开不了口。

    Dream待在原地,想着那句话,那个“梦魇”...“可恶...”Dream从来没这么讨厌一个人,但也没什么用。他依着那句话和他看到Nighty面部的异样,他认为那Nightmare没有离开,但Dream必须阻止那个Nightmare。

    Dream回忆着那个所谓的“梦”···

   「*他似乎想到了什么」

   「*如果Nightmare是吃下苹果后才出现的话」

   「*那在那之前阻止这个事端」

   「*这一切就都不会发生……」

   「*对吧?」

    Dream抬起了头,上边的金苹果散发着异样的光芒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

赶出了上半部分

去学校了……

(以及准备看放ask辽,虽然可能没人)

评论
热度(2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废某不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