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杂食党(所以啥粮都产/吃
呕吐式更新
作业写不完的学生党
称呼:废某or其它(都可以

GA!Dream和CRM!Nightmare的故事(下)

上篇

————

   Nighty认为自己被看穿了。

   Nighty很早发现了Dream的不对劲,特别是在Dream告诉他那个“梦”的时候,

他清楚的,明白的,那不是个梦。

   因为他同样没忘记那一切。

   然而不一样的是他的灵魂上多了一小块黑色。

    Nighty一睁开眼便见到了那个“后来的自己”。“哦,你醒了?”那个Nightmare开口了,“还以为你得很久才会醒过来。”见Nighty一直看着自己,Nightmare似乎有点惊讶,“你这是...看到我了?”Nighty点了点头,算是回应,“行吧,那你记得发生了什么对吧?”Nighty又点了个头,“所以说被我掌控的怎么样?”“...不会再让你那么做一次。”Nighty回答的很坚决,Nightmare的确又有点惊讶,不过很快又转为了一种嘲讽:“可当时,不就是你求着我那么干的吗?”Nighty不再讲话了,把眼神瞥到了一边。Nightmare知道目前身体掌控权依旧在Nighty手里,所以也就罢了。

    Nighty在听过Dream描述后,实在不算开心,因为在他检查自己灵魂后发现Nightmare已经和自己分不开了,要是Dream不想让Nightmare出现,Nighty也不想,可灵魂早已融在一起了,Nighty也不清楚如何去跟Dream解释。

    在接下来的天里Dream开始不离开树下,Nighty看Dream心事重重的样子,自己也开心不起来,即使Nightmare在一边讥讽了那么久,由于实在忍不下去,同Dream在晚上谈话了一次。

    Dream表明了内心的想法,Nighty也清楚,毕竟在Nightmare杀了自己后,自己作为灵魂状态也在不停看见Nightmare做的那些事,他很生气,可惜他死了,只是个灵魂,什么也做不了,如果Nighty可以选择的话坚决不会允许Nightmare那么做一次。可就在Nighty安慰着Dream时,他似乎听到了Nightmare说了一句话,Dream便立刻猛地推开了Nighty,Nighty有点疑惑,他不知道Dream怎么了,但看着Dream那无神的眼睛,便默默说了声抱歉,走了。

    Nighty来到另一边的树荫下,心情不算好,还有点悲哀,但面对Nightmare的眼神依旧是很厌恶的,“你那么看我干嘛,又不是我推的你,不是么?”Nightmare一脸嘲讽地看着Nighty。Nighty也完全不想理他。

    Nighty沉思了很久,满脑子都是怎么同Dream解释,但不久,Nighty听到了Dream那一边传来了点动静。

    “Nightmare,你也听见什么吗?”“你现在才听见吗?Dream那刚一直有动静传出来啊。”听到Nightmare的回答Nighty突然感到特别不对劲,猛地站起身转向Dream那。

    Nighty呆住了,他看见Dream手中拿着一个金苹果,正在将它吃下去,而在Dream前边,正有一个传送门一点一点的打开来,传送门里发出了白色的光,不知道通往何地。

    Nighty不知道Dream为什么那么做,但它不敢去问,Dream那似木偶的僵硬动作吓到了他,一边的Nightmare也沉默了起来。

    等到Dream将手上的苹果吃下后,Dream似乎才看到前面的传送门,可Dream像被里边什么东西吸引了一样往里走了进去。等Nighty反应过来,Dream已经基本走了进去,Nighty冲了过去想进去拉住Dream,可没来得及,Dream早就走进去了,Nighty正也打算冲进去时,却被Nightmare叫住了。

    “你叫住我干嘛!Dream已经离开了,我得把他拉回来!”“不,你给我停下,小鬼。你知不知道传送门里边有多大的魔法力场!你现在去会被粉碎掉的,何况不说你能不能找到Dream,就算你过去了,又怎么回来?!”

    Nighty被问住了,毕竟前次的轮回他也不过是个灵魂,实战的事他也没什么经验,“那你讲怎么做,Dream是我们……不,我的弟弟,我不可能放他不管!”“别急,小朋友,我可没说没法,只要你有办法得到和Dream刚刚那等同的力量,过去再回来的话,也不是没问题”Nighty顺着Nightmare的眼神一瞧,立刻回了句:“不。”“可行~”“你以为我可能相信你吗?”“没事的啦,只用吃一个就好,我保证我不会抢夺你身体控制权的~(虽然只是现在而已)”Nightmare笑着看着Nighty,Nighty肯定不相信Nightmare,可他说的毕竟也道理,没法,为了把Dream拉回来,就这么做吧.....

   Nighty摘下了一个黑苹果,上一条时间线的记忆突然又出现在眼前,那恶心又痛苦的感觉似乎又回来了,Nighty强忍恶心,咬下了第一口。

   「*他感受到灵魂里有东西在蠕动。」

    咬下第二口

   「*他感觉到一阵反胃感。」

    咬下第三口

   「*他的右眼似乎流出了什么东西?」

    咬下第四口

   「*他吐了些什么……」

    咬下第五口

    ……

   「*整个苹果都吃下去了。」

    出乎意料地,Nighty的意识还算清醒,他的身体控制权也依然没被夺走。“现在可以过去了吗?”Nightmare点了点头,依旧笑着看着Nighty。

    Nighty得到同意后,走进了面前黑暗的门之中。

————

这是故事起源吧,可以这么讲

然后看大家还算喜欢这个坑

以后也会时常更新哒!

(这个坑的CP是Dream×Nighty和Nightmare×Nighty,雷者勿入啊……)

评论(1)
热度(4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废某不废 | Powered by LOFTER